不凌不羡

溺死的蝴蝶沉于沙
微/博:白梦落昼

《兄友弟恭》(一)

*无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情

*腹黑傲娇弟弟攻x温柔仙子哥哥受

*maybe ooc 切勿上升


“我也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啊!” 

“闭嘴,吵死了。”

 “干嘛啦!我都不能宣泄一下吗?”

 “可以是可以,你怎么也得看一下时间吧和地点吧。现在几点了?” 

“我看一下,是凌晨1:16”

 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 “房间阳台。” 

“隔壁套房有住人吗?” 

“有啊。” 

“你喊这么大声,就不怕人家过来敲门投诉吗?”

 “好嘛。”朱正廷不开心的撇了撇嘴。

 “你呀你快回来睡觉吧。”蔡徐坤无奈的说道。

 “我不想睡。我想待在阳台吹吹风。”

 “行吧。那我先走了。”蔡徐坤说完就走了。 

“哼!什么人嘛!唉~好想谈恋爱我的意中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啊?”朱正廷喃喃自语,突然肩上一热,回头一看是蔡徐坤。

 “别等你意中人出现了,你感冒了。”

 “臭弟弟别乱说话。啊啾!”

 “快进屋吧。” 

“好啦。” 

关上阳台的门房间的温度升高。

 “坤坤,我回去睡觉了哦。你别搞太晚。”

 “嗯。”

 朱正廷关上房门,没一会就听见了敲门声。 “进来吧,门我没锁。” 

蔡徐坤打开门,手里端着杯子。 “给你喝。”

 “什么啊?”

 “热姜茶。” 

“干嘛用的?”

 “给你驱寒的……” 

“你这小子怎么对你哥这么好啊不错不错。怎么感觉能嫁给你的女孩子会很幸福呢?” 

“快喝。”其实蔡徐坤的心声是:“在我心里你才不是我哥,我们又不是亲生的……不过我倒是很希望你能嫁给我。” 

“好啦。”朱正廷喝了一口,看见蔡徐坤还不走。“你怎么还不走呢?” 

“等你喝完我好洗杯子啊。” 

朱正廷又喝了一口。“为什么?”

 “因为那是我的杯子。” 

“你为什么不拿我的杯子装呢?”

 “哎呀,快喝快喝。” 

朱正廷咕噜咕噜一大口。“呐,给你。”递给了蔡徐坤。 

蔡徐坤接过后。“嗯,走了。”

 “门记得关起来,早点休息。” 

半夜,朱正廷被一个温暖抱住。

 “嗯?” 

“贝贝猪是我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 “嗯。”又睡过去了。 

蔡徐坤听见那均匀的呼吸声后,开口轻声说道:“贝贝猪,我喜欢你,对你的爱意我快要藏不住了,快要溢出来了。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爱你呢?”


下个空闲日子见!爱KT!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凌不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