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凌不羡

溺死的蝴蝶沉于沙
微/博:白梦落昼

《兄友弟恭》(二)

*无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情


*腹黑傲娇弟弟攻x温柔仙子哥哥受


*maybe ooc 切勿上升



第二天,朱正廷在蔡徐坤的怀里醒来。

 

软糯的声音,朦胧的眼神“坤坤~”

 

“我在。”

 

“我肚子饿了。”

 

“你要不要再睡会儿,现在还早。”

 

“几点啦?”

 

“我看一下。”蔡徐坤往被窝里一摸,摸到朱正廷的手机看了一眼,瞬间不爽。“现在6:16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贝贝猪,你手机屏保上的那个人是谁啊?”

 

“嘻……”躲进被子里。“那是我男神啦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蔡徐坤打开朱正廷的被子。

 

“把屏保换成我!”

 

“不要!”

 

“那我自己换。”

 

指纹输入错误,密码输入错误。

 

“你居然把我的指纹删了,还把密码改了。无情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哼。”

 

还是帮朱正廷盖好了被子,自己起床做早餐。

 

厨房。

 

“千万别让我知道那个臭男人是谁!为什么贝贝猪会喜欢他?我这么优秀一男的他怎么看不见呢?”

 

气呼呼的做完了早餐。

 

卧室。

 

又入睡的朱正廷做了一个梦。梦里有自己和蔡徐坤。

 

“贝贝猪,我要结婚了。以后就不能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了,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一个ta需要我去照顾。”

 

“你要走了吗?”

 

“对,我要去国外结婚生活,一去可能就不怎么回来了。贝贝猪,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

蔡徐坤抱住了朱正廷,蔡徐坤在朱正廷的耳边说了一句话“贝贝猪,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哥哥过,我一直把你当我爱人。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都没发现我爱你。也许……我们本该错过。”

 

不管是梦里的朱正廷还是梦外的朱正廷都哭了。

 

蔡徐坤做完早餐来叫朱正廷起床,发现贝贝猪在哭。

 

“贝贝猪,贝贝猪……”

 

蔡徐坤摇了摇朱正廷。

 

朱正廷从梦中惊醒,一把抱住了蔡徐坤。

 

“坤坤,你不要走好不好?”

 

这一抱还有这一句让蔡徐坤很懵圈。原本两臂张开在这一刻抚上了朱正廷的背,摸摸他的头。

 

“不走,我不走,一辈子都陪着你,我已经赖上你了。”

 

朱正廷迎上蔡徐坤的眸子,眼神坚定且真诚。蔡徐坤温柔的擦去朱正廷脸上的泪。

 

“贝贝猪,你怎么啦,是做噩梦了吗?”

 

“嗯。我梦见你要结婚要离开我了,还跟我说了一大堆话。”

 

“我说了什么?”

 

“记不清,隐约记得你说你从来没把我当哥哥。”

 

‘还好后面没记清,指不定就是真心话了。’蔡徐坤的内心活动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就算我结婚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‘贝贝猪大笨蛋,我只想和你结婚,怎么离开你啊。’

 

“你说的哦,不许骗我!”

 

“好,这辈子骗天下人也不骗你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好啦。起床吃饭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作者的孁言孁语:我终于放假啦!有时间就会更新!下一话可能会有其他CP掉落!如果有其他的见解和想法欢迎私信交流!

 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不凌不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