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凌不羡

溺死的蝴蝶沉于沙
微/博:白梦落昼

【成石】《别说我爱你》(一)

*名门望族叶航成x贵族遗孤吴石九


*maybe ooc,无逻辑可言,认真你就输了


*cp名谁在前默认谁是攻


*文字无功底,标题瞎取




一、初遇


“叶航成,你必须与他联姻!”


“为什么?难道我连我自己的爱情都要受你们的安排吗?”


“为了家族的利益,不得不这样。”


“这个婚我不会结!”


“如果你不结的话,那么你就滚吧!”


“滚就滚!”


“站住,不结也可以,除非你带一个人回来。”


“我可不保证给你带回来的一定是儿媳妇哦!”


“你!罢了……”


“那我再问你一遍,你结不结?”


“不结!”


“你要是敢踏出叶家,你在叶家的一切通通都要归零!你也再也得不到叶家的任何资助!”


“我会怕?呵,可笑!”


叶航成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叶家。年轻气盛带傲娇,此乃叶府大少爷叶航成是也。


叶航成独自一人开着车来到海边散心,迎着海风,带回来了几分清醒与坚定。突然电话响起……


“小叶在哪呢?来xx酒吧蹦迪啊!今天有大局!”打电话的人是振东。


“行,等着我啊!不把你喝趴下我就不姓叶!”


叶航成告别了海,去往那夜晚最为躁动宣泄着青春的地方。


“小叶,终于来了啊,太慢了啊!”


“我先自罚三杯!”


叶航成十分爽快的干掉了桌子上摆放的其中三杯威士忌。


“咱叶少爷就是爽快啊,好啦,别站着了,过来坐。”


“今天什么局啊?”


“唉,主要是今天家里逼我去相亲,我不乐意就跑来这了。”振东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
“你就骗我过来啊?”


这个时候一道男声夹杂酒吧的DJ音乐传入叶航成的耳朵里。


“先生,这是您点的酒。”端着酒过来的是一位白净少年。


叶航成对上了他的眸子,只觉得很干净很透彻,还没有被这个浑浊的社会污染。突然萌生出一种想要保护他的奇妙感觉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坐在叶航成旁边的振东,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瞪大了眼睛,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
那位少年开口说话“不好意思,先生,这不在我的服务范围之内。如果没有别的需要的话,我先告退了。”


“等等!”叶航成喊住了少年“会喝酒吗?”


“酒精过敏……而且这也不在我的服务范围之内。”少年歉了歉身欲要离去。叶航成从椅子上起来,走向少年。


“慢着。”


叶航成站到少年的面前,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抬起手触摸少年的胸牌。勾起一抹微笑。


“吴石九,好,我记住你了。”


“先生如果没什么事情,我先去忙了。”


“叶航成。记住我的名字叫叶航成。”


吴石九走了。


叶航成的视线一直跟随着吴石九的方向移动,直到被人群淹没。


一旁的振东,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要塌了。


“这还是我认识的风流渣男叶航成吗?”振东的内心os,振东走过去在叶航成面前打了个响指。叶航成才回过神来。“怎么是看对眼了吗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叶航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只能用尬笑来掩饰“走吧,下场。”


振东也不追问“行,走吧。”


身体随着音乐移动,此刻脑海只想放纵。


突然传了一阵刺耳的争吵声。音乐停了,灯光不再绚烂。


“先生,请不要这样……这不在我的服务服务之内!”


“你他妈装什么清纯懵懂无知少年?来这混的这都豁不出去?你被老子看上是你的福分。”


“请你不要动手动脚!”


“你妈!老子今天非要上了你!让你在老子的身下呻吟!”


“不要这样……”


吴石九被臭男人禁锢在墙壁,眼看着就要被侵犯……


“谁来救救我……”


叶航成听见了是吴石九的声音,想都没想就动身前去,也不在乎会有什么危险。


“给老子放开他!”


“小叶!”


叶航成一把把那个叫嚣着污言秽语的男子拽了下来打了他一拳。然后把吴石九护在自己身后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
“妈的,你敢打我!”趁叶航成还在关心吴石九的时候,动手打了叶航成一拳。


叶航成舔了一下嘴角,血腥味。


“老子已经很久没打过架了。”上去与那个男人扭打在一起。


“都给我停了!”


在地上扭打的两人哪听得进去。


“你,你,你,把他们拉开!”


被迫拉开的两人,还在张牙舞爪。


“把那个喝酒的恶心东西给我丢出去,拉黑名单!”


“是的,海哥!”


“石九,你怎么样啊?海哥对不起你啊!”


“没事,我没事。”


“小叶你怎么样啊?”


“没事,小伤。”


“叶航成……”吴石九的眼眶渐渐充满眼泪。从来没有一个人会为了他奋不顾身。


“你哭什么?”


“我没哭,只是沙子迷了眼睛而已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你自己都不信吧。”叶航成想笑却扯动了嘴角的伤口。


“我……我给你上药吧?”


“行。”


吴石九拿来了医药箱的时候,看见叶航成正在打电话。


“没事,死不了,放心!”


叶航成看见了呆呆地站在那里吴石九。


“不说了,你儿媳夫来了!挂了挂了啊!”


叶航成把电话挂了,向吴石九勾了勾手,示意他可以过来。


吴石九提着医药箱过来坐在叶航成的旁边,然后打开医药箱,把消毒水和棉签拿了出来,棉签沾上消毒水。吴石九拿着棉签对叶航成说


“可能会有点痛哦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不怕。”


当沾有消毒水的棉签接触嘴角的时候。叶航成倒吸一口凉气。


“嘶~”


“痛对吧,我给你呼一呼就不会了。”


吴石九朝着叶航成的嘴角伤口呼气,叶航成的视线一直盯着吴石九。


“不痛了吧?”


“不痛了。”


“谢谢你今天救了我。”


“那你要怎么报答我呢?”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你说吧。只要在我的原则可接受范围之内。”


“以身相许可好啊?”


“啊?”


叶航成被吴石九的反应逗笑了。


“也……也不是不行啦……”


“哈哈哈……不逗你啦”


“呼~”内心其实是“我心里斗争好久,结果你是开玩笑!”


“成,那你答应我三个要求。至于这些要求,日后再说。”


“好,好吧。”


“你有没有兴趣当我男朋友啊?”


“啊?”


叶航成看着吴石九的可爱反应,自制力严重下降。他突然勾住吴石九的下巴,把两个人的嘴唇距离不断缩短。


“mua”


“你未来老公的亲亲接好了哦。我已经给你盖过章了,你已经是我叶航成的人了!”


吴石九现在脑袋处于当机的状态。


“小叶走了!”


“好!”


趁吴石九还没反应过来,又偷偷亲了一下。


“老婆,我走了啊!这是我的私人名片,收好啊!”叶航成把名片放进吴石九的口袋里,临走前还不忘交代“记得给我打电话哦!”


叶航成带着满心的欢喜,离开了酒吧。而吴石九还是懵懵的。


“我的初吻没了?被一个我认识不到几个小时的男人拿走了?”


“石九?石九?”


“啊?”


“对不起啊~今天的事情是我的疏忽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
“没事的海哥,不要自责。”


“多亏了叶航成啊!”


“叶航成?”


“就是为你打架的那个人啊。我跟他认识这么久了头一回看他这样。”


“他以前不会出手相救吗?”


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说的就是叶航成。他们家是名门望族,有钱有势有背景,后台很硬。根本不需要他出手。”


“那他今天是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啊!奇奇怪怪叶航成!”


“不过我得提醒你啊,爱谁都不要爱叶航成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内心os:“他刚刚还亲我,还叫我老婆,还给我私人名片?”


“他是渣男!”


“渣男?他男女通吃吗?”


“吃完不负责的那种。”


“好吧,不能爱他,渣男!”


在回家途中的叶航成打了个喷嚏“谁说我坏话。”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作者的孁言孁语:为爱发电,为爱产量!成石cp我爱了!有其他不同见解的欢迎私信交流。

评论(4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凌不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